close

[飛翔]的我傲遊在愛和感動之間,雖無法取捨價值的平衝,
就算使用神話中的天秤
顛坡的神聖十字架,也會在愛情之中維持淚水的流量。
計算出這難解的愛情方程式。
用我溶化雪一般的心往下90度斜角俯望...

 

[天地]中的妳看向何方,思念繫著垂重的鎖鏈是愛情之中的維繫還是牽絆。
看似溫柔的妳,卻有女雌的光輝,左拿直尺,右握算盤,直看橫看,
東張西望的觀察某一件物。
尺量長度,算盤計數量。是在量我對妳的愛到底有多長,
計算對妳付出有多少。
維繫在這條命運的鎖鏈到底有多長?有多少?
連我都搞不清楚,
我想因該要用一千萬年的時間
才算的清楚吧。

 

高中無聊亂寫的 照片的美女忘了在那抓了 如果你是照片中的美女請趕快跟我聯絡
我幫你下架嘿!!
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k8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